聯絡電話

(853)2878 9938


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您的当前位置 :

冀統戰部訪澳區省級政協

发表时间: 2019-05-17 00:00:00

作者: 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

浏览:




冀統戰部訪澳區省級政協


△聯誼會領導與河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栗慧英一行合照


 

    河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僑辦主任栗慧英等一行日前到訪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得到聯誼會顧問、河北省政協常委陳振豪,副會長、濟南市政協常委歐潤光等熱情接待。

    歐潤光表示,聯誼會是在中聯辦支持下,由內地廿九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十五個副省級市的澳區政協委員發起成立的愛國愛澳社團。聯誼會以“服務國家,服務澳門,服務會員”為宗旨,致力廣泛團結澳區省級、副省級政協委員。

    他表示,聯誼會當前着力深耕青年工作、積極為委員搭建更好的學習交流平台及參與各種社會公益和扶貧工作。期待冀澳繼續保持緊密聯繫,深化合作和擴展交流。

    栗慧英介紹河北省時提到雄安新區的建設情況。表示雄安新區是習近平主席親自謀劃、親自決策、親自推動的重大國家戰略。在建設過程中也積極與澳門各界接觸交流,希望能在規劃體系建設中尋找合適的合作契機。聯誼會四月初到訪雄安考察,對新區發展給予重要鼓勵。

    河北省委統戰部訪問團其他成員包括:省政協港澳台僑委副主任王裔睿、省委統戰部港澳台工作處長王耀綱、省政協港澳台僑委辦公室主任科員李姍。

    聯誼會副監事長、瀋陽市政協常委馮健富,副監事長、武漢市政協常委賴展京,副秘書長兼社會事務委員會主任、廣東省政協委員柯海帆,經濟委員會副主任、河北省政協委員孫耀宗,專業委員會副主任、杭州市政協委員賀培浩,經濟委員會委員、河北省政協委員梁嘉明,經濟委員會委員、河北省政協委員楊駿等出席接待。

 


△互贈紀念品環節



△拜訪現場



(本文摘自2019年5月19日澳門日報第B10版,圖片為本會所攝錄)



 地址: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18號A澳門日報大廈18樓A座

 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  版权所有   電話:(853)2878 9938 

设计策划:珠海互通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